我是留言的迷茫者!我看了大家的留言、非常确定的是一个跨国组织集团!他们手法非常高明、攻击人性弱点!我们必须像小K说的一定要挺身出来去自己的国家报警立案 、能够去香港立案更好、一定要到当地汇款的地方警局报案!

--->K註:不只是一個哦~詐騙集團非常多,他們人數應該是上萬或數十萬吧~所以,我請大家不要執著於一張照片,因為他們是集團犯案,同集團會使用不同照片,不同集團也可能使用同一張照片(因為可能是大集團分出去的子集團)而且照片在FB或微博一抓就一大把,甚至淘寶也買得到,所以,看照片真的不準!----

 

在要求身份保护之下也可以与报社联系像我这样宣布在广大新闻媒体、不要惧怕任何事、别再责怪自己、告发给天下人知道!用任何方式都好、想办法引起自己当地警方注意⚠️
好让国际刑警组织去侦破这个利用社交媒体跨国组织-  Interpol social engineering/ financial crimes / lottery fraud case        
照我看来,故事情切与我受骗方式都类似、不过是名字改了、图像换了、人物变了、所用的账号更新了!
记得一定要像我这样宣布于媒体引起警方注意事项、好让警方能认真对待、经常不限其烦的催问着、 像我这样还同意上电视以保护自己真实身份的前提下把事件宣传出去!
我相信正当这些违法之徒增加他们的人数时、我们也要同时把所有知道的汇款银行账户或是联系方式收聚足够 立即交给警方好去处理破案!当靠几个人是不够的、一定要报案、报案人多了、国际刑警组织也不得不对这类案件袖手旁观的!
切记你所做的好事就是:
1 )宣传越广泛就会更能防止更多无知无助等爱的人受骗 
2)宣传越多就会引起警方于政府的关注让他们必须得去想办法联系国际刑警组织去侦破此类案件
3)人多势众的当下所有这些所谓账户的非法组织的肉票都会急速被冻结转帐机会都没有!
4)给你所汇款的不管那家用户银行去通报、然后把立了案件发邮件给他们高层去留意这个户口、能要求recall 回收汇出去的款项就去recall ! 
*在我了解之下、每个账户里的资金都非常多、目前网上用户银行还是有限额控制的、肉票要汇钱都得到银行去写单子像我们当时这样 、所以一报警后、他们都会害怕!
或许是这些账户本是其中的诈骗集团头目的户口、不管怎么样钱最后去那里都可以查询到的 不过这已经不是我们分内能做的事情了 !必须是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去追查了!
姐妹们、合作力量大、加油!一起打击👊这些可恨,天不容、善尽良心的王八受到该受的处置、一个个关进牢房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