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是七夕情人節,在這個應該是甜蜜的日子裏,卻看到很多人留言受害的消息,甚至還有受害者自殺的留言,令人感慨。

親愛的朋友,人在一生之中,不可能從未犯錯的,即使再利害的人,也是有抉擇錯誤的時候。所以,犯了錯誤的選擇,相信了錯的人,並不可恥,也不需要太過自責,重要的是,學會勇於面對、重新再來的勇氣!

這個版已經快滿3年了,這一路上走來,我遇過很多人,感慨良多。有些人跌跤了,忍著牙、耐著痛、和著血淚重新站起來,學會面對、學會堅強、學會超越、學會放下,因此,現在人生有了不同的風景,甚至超越以往~甚至可以說,如果沒有那些失敗,是不可能成就現在的他們~

但是,如果跌倒了,賴在地上不肯起來,一心只想等著別人救他;更甚者,當別人幫忙時,還放任自己的情緒在地上耍鬧,那麼,是沒有人可以幫得了她的!沒有人可以叫醒一位不願醒來的人!這些人很可惜,無法看到人生另外的不同風景哦~

有些女生因為受騙,因此對愛情質疑,心中充滿報復心理,發誓從此不願再談戀愛,這是很可惜的事。感情的事很難,本就有些人會跌跌撞撞才會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侶,在這跌跌撞撞的過程中,不是讓自己不愛了,不敢去愛了~而是要讓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學會珍惜自己,學會找到對的人,再去珍惜對方,珍惜感情~

我就看到很多受騙旳單身女生,後來都有好的歸宿了。已婚的女性,有的發現幸福其實在身邊,因此回歸家庭,重新經營夫妻生活,感情比以前更好;當然也有後來離婚的女性,但生活比以前自在快樂多了~雖然結局都不同,但重要的是,都是要追求幸福快樂,甚至是身邊親愛家人的幸福與快樂!

最笨、最不值得的是,讓騙子奪走了妳的幸福與快樂,將自己光輝漂亮的人生,賠給一個外表和內心醜陃不堪的人,不是太不值得了嗎?

聰明的大家,該如何選擇,不是很清楚嗎~

加油哦!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漂亮精彩!不要讓今日的失敗,成為明日前進的阻礙,而是要將阻礙化作墊腳石,繼續往前邁進哦~

寫給妳,也寫給我~

-------------------

很多網友反應,要提供照片給我~在這邊也重申,謝謝大家的熱心,但現在FB、Twitter及交友平台,太容易抓照片了,所以騙子的照片常常換來換去~我不希望大家是以照片來認騙子,更何況對照片的本人來說,他們也是受害者,所以,我不太喜歡刊照片,也請網友不要再向我要照片了,因為,看照片根本不準,只要手法相似,只要談到錢,不論理由為何,就是騙子。如果真有質疑,可以簡單描述狀況及留你們的對話到我的信箱,我即使再忙,二、三天內一定會回覆你們的~

另外,也請大家能多廣為宣傳,因為太陽光再強,也有照不到的溝渠!即使我的網站再努力,也有很多人看不到。因此,如果大家可以發揮愛心,將我的文章轉貼到各位的FB或社群平台,鼓勵他們再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那麼,能達到的效果也就愈強~如果對騙子的背叛仍心存報復心的網友,不妨試試,阻礙騙子,讓他們賺不到錢而喝西北風,讓他們不能再害人,不要再加深自己的罪孽,這何嚐不是最好的報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