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揭穿騙子的惡行後,騙子回覆說,我也想賺大錢,也想過好日子!就像很多政治或財經人物貪污一樣,為什麼我不能騙錢!這真是十分嚴重的思想錯誤!俗語說,君之愛財,取之有道!以別人的痛苦或生命得來的錢,你花得安心嗎?可以問心無愧,大聲向朋友、左鄰右舍講,自己賺錢的方式是騙人嗎?就像貪污的人要付出坐牢的代價,騙人的人也須要付出代價的!雖然一時因為尚有福報,而未得到懲罰,但是最後還是逃不出天道因果的制裁!

  人在做,天在看!神明也是不忍心看到騙子讓人受害的事情,一再發生!這裏分享我親身遇到的事情!希望騙子要有所警惕!

-------------------

  我曾說過,在被騙前,其實恩主公是有給我警示,只是我沒有聽從而已。下面二張籤是我剛踫上騙子時(當時還只是在愛情公寓交談幾句而己),我去行天宮求籤問運勢,結果求到第右邊(第73首)的籤。這隻籤我抽得十分順利,第一次問就得到允杯,而且抽的第一隻就是~我以前連著好幾年問運勢,從來都沒有那麼順過~沒想到拿到籤詩一看,籤裏竟有"婚姻"二字,而且說對方是"巧言虛花...終受愚弄"等字眼,令我十分驚訝。因當時才剛和騙子認識,我並沒有向恩主公說在愛情公寓踫上這人的事,所以求出的籤我並不相信。於是又求了第二次。這一次也是十分順利,第一次就求到了~只不過籤詩內容更慘,說我如不聽從,會有大凶!!!很準吧~~可惜,那時真是被鬼遮眼啊~

FullSizeRender.jpg

在剛發覺被騙時,儘管知道自己可能受害了,但心中仍存著一絲希望,所以去問恩主公騙子的事,也是很順的第一次就抽到籤詩。籤詩內容如下,說衪已警示我要提早提防了,但我還是誤信對方,現在大勢己去,勸我要達觀排解,要看開一點~這籤和之前的籤很相互呼應吧!令人驚訝啊!

  雖然我從小就會跟著大人燒香拜拜,但是我並非迷信之人,也自翊是知識份子。如果不是真的踫上此事,發現神明真的知道我會踫上騙子並且遭遇禍患,在我還沒開口前就先警示我,而且在我遭遇詐騙後,還敲我一下,說我都不聽勸,並且要我看開點,我真的不會想像到或感受到神明的力量,以及體會到神明就在我們的身邊,觀察著我們的一言一行。

IMG_9302.JPG
 
———————————————————————————————————
  之前也曾說過,成立這個blog時,曾去行天宮向恩主公報告,希望很多有緣人看到,不會被騙~實事上,我工作很忙,管理這個blog讓我額外花費很多心力,因此幾個月後,實在因工作太忙,就去問恩主公說,可不可以做到一個段落就好,因為網站已經存在,會有人看到騙子的手法,不會上當!結果擲杯後,都沒得到同意~後來只好改問,是不是這是給我的修行,要我一直做下去?結果第一次擲筊就是聖杯(是)!!!

  看來神明也不忍心看到有那麼多人被騙,要我繼續經營這個blog,讓網友不要受騙而痛苦,也希望騙子也因此愈來愈難騙人而收手,不要再增加自己的罪孽了!

———————————————————————————————

事實上,也曾有女網友和我說,騙子騙她正被追債,所以她擔心騙子還特地去關聖帝君的廟裏燒香,請求保佑。沒想到燒金紙時,金紙不但燒不起來,還將自己的手燒傷了~想想,這也是神明的一種警示吧~
 
因此,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疏而不漏!騙人錢財是不對的行為,會為自己帶來惡業與惡果!希望騙子要醒悟,不要一錯再錯下去!騙人的,總是要還的!這也是神明不忍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