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為怕受害者有警覺、騙不到錢,都會假裝自己被檢查官調查或羈押,想藉此博取受害者同情~~更甚者,有些還會說,如果我出事了,你也會被調查,想藉此威脅受害者,讓受害者心生恐懼而匯款!這是十分可惡的行為!請大家不要上當!這一律都是詐騙行為,都是騙子以退為進旳詐騙策略!實事上,他們都活得好好的!千萬別相信、也別匯款啊!若有疑問,也可以打去各地的防詐騙專線洽詢,電話請參考本篇文章:http://know2014.pixnet.net/blog/post/348569020

以下是4位網友的例子,請參考

—————————————————

案例1

两个月前一位自称是在香港证监会上班的台湾台南人叫王永旭,各种温柔体贴与我打感情牌。我本人常住在法国巴黎,就差那么一点点就上当了,幸好法国这里的银行汇款到国外要预约,于是有了几天空档时间让我去咨询有炒股经验的朋友方知自己很有可能遇上诈骗犯了。现在年底了寒假已至,我们约好寒假时他带女儿来巴黎来看我。上周五他终于忍耐不住要实施他诈骗的计划:以我的名义购买的原始股三十万美金( 他知道我没有太多现金的人,所以这30万美金投资资金是他自己垫出~不是真正我出的),但担保人是他本人。然后申请表上交后说委托人要求我这边要有入帐的流水帐,说是因为廉政公署机构查得严,所以要我从法国这边汇钱过去香港给他的委托人梁旺的香港工商银行私人帐户上。申请购买原始股的表格和你在博客上的差不多 (是香港汇丰证券表格)

收款人名稱:梁旺

英文名稱: Liang Wang

收款銀行賬戶:720-828-168-840

银行名称:lNDUSTRlAL AND COMMERClAL BANK OF CHlNA ASlA) LlMlTED 中国工商银行 (亚洲) 有限公司

银行地址:33/F ICBC TOWER 3 GARDEN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环花园道3号中国工商银行大厦33

银行代码SWIFT:UBHKHKHH

银行编号:072

我到了上周四117日心里很矛盾,到了周五早上我终于在最后一刻我取消了银行预约汇款转帐的约会,直接回了他微信说 对不起,我放弃帮他忙。 当然他很失望也很烦恼。。。

周六下午他还发了几个表示很低情绪信息给我,在此之前我还没看到博主这篇文章,幸好周六我熬夜查询资料而看到了博主的这博客而让我终天清醒了。

 

只是今天120日周日下午(巴黎时间)他又发微信和我说:

現在你幫我也等於幫你自己,我是擔保人,也受到牽連,我已經接到通知了在禮拜五之前沒處理就要起訴我們了,說我這件事要是違約了就要吃官司,一旦吃官司就不得出境,連春節都回不了家了,你就因為不幫我,害我投在你的名下的錢一百多萬人民幣啊都沒了,有家也不能歸,不是我這樣,你更嚴重,因為你是投資方。

 

案例2

我之前也差点被那些人所谓的大福证劵公司,说什么清理彩池,说有一亿美金!名额又十个人,他自己争取了一个,还说是公司机密,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如果泄露了全世界都知道,到时见媒体报道,那时候他就完蛋了。

因为他说他这个清理彩池一半做慈善,一半是想让更多彩民知道去买彩票,之后他就给我发了一张大福的表格,让我填写,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怀疑过,就给了我的身份证号码和家庭住址和银行账号给他,他就帮我填写,他做我的担保人,他说不想看到我的生活那么累,想帮帮我,之前和他聊天聊的还真不错,每天都嘘寒问暖,还写歌给我,还唱给我听,感觉他这个还不错!

之后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马上对他开始怀疑,他前段时间不停的吹我,我说我没钱,我也穷的叮当响,他叫我把车先带去按揭,过几天就有钱就可以把车拿回来来,我说那车还没供完不可以按揭,他又说叫我看看有没有那些可以借高利贷的人,借4000美金,到时候把彩池清理好了就有钱了,就马上有钱了,我说借不到,我不认识那些人,我叫他给我打钱,我在国外汇到他公司里,他说他被监控,要是被查的了他会坐牢的,再过两天他觉的在我这里骗不到钱,就给我发信息说,我的资料是不是真的,他说他已经被公司客户投诉,投诉他因为我们这里迟迟不能把钱汇到账,所以那些客户的钱都在彩池里,没人敢动,那些钱又拿不回来,他说我和他准备要吃官司了,法院已经发传单给他了,到时候我在国外也会收到当地的警察通知,可能会到香港开庭。

他不停的恐吓我,当时不给4000美金,现在要面临吃官司,他说他没有办法了,看看能不能打电话和那个客户说说,可不可以赔偿那客户的损失。当时的我就在想,你们根本都是一伙的,我才不傻,我就马上到了当地的警察局报了案,之后就把他给拉黑了,他还给我发短信诅咒我,真是被气死了!

我把这件事说出来,让所有的女士不要受到伤害,我也是被他骗了感情,心里有时候都会想起他当时对自己好的感觉,有时候还抱着对他一线希望,希望自己没被他骗,但是再想想,我们根本见不到对方的本人,他们的视频和相片都是假的,或许是个老头子也说不定,所以请姐妹们要注意这些骗子的招数,绝的不对就马上报警!我发这个骗子的微信和电话号码。dashudashu6668 85267041664

 

案例3

我是在臉書遇見了這個稅務人員,跟上面說的,跟上司去海關買勞力士錶一樣,也是分3成給他,他常跟我通電話,其實他就是要了解你家經濟狀況,還跟我談情說愛,將他的私密處傳來給我,並要求我傳給他,還好我沒傳,否則會那個照片上傳至家中,要脅金錢,女生如果沒有騙到錢,他就騙身體照片,要脅金錢,他為了要取得我信任,傳身份証給我,也相同要我的身份証,他到處籌錢要買勞力士錶,起初都不接電話,並說心煩,看盡人間冷暖,說還差7萬港幣,合約時間快到了,於是我就幫了他,但隔3天,說買賣處理好,貨已賣出,金管局可以出款,他因為是公務員,錢不能到他的帳戶,所以要我借帳戶給他,並要身份証,我接到了金管局一個老男人來電說要繳5%的稅金,於是我知道可能被騙,但到現在他還在跟我聯絡,line還在,照片可能是盜用,但電話號碼就可以查出來了,我已經報警。

 

案例4

鼓起勇氣分享是為了是為了杜絕他們(雖然很丟臉,還是覺得要站出來分享,因為擔心😩怕有親朋好友也可能被騙):🙏😂😂😂  (還沒有跟老公說,怕直接潑冷水,什麼都就講不出來了,😁😂別罵我哦)

🔰提醒來自FB的外國詐騙集團,我近7日真實遇到了,(別擔心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善良),(有這次當經驗教訓也好)

首先他們會要求加妳好友,一旦妳按確認加入後,他們開始介紹自己並說自己是石油開採工程老闆或各項妳不了解的行業,發送他的照片和工程的各種照片,完全是高富帥,因老婆出車禍離開三年了,有孩子,還傳幼小孩子被寄宿在寄宿學校的影片,博取同情😥(並且妻子離開後沒再喜歡過我這樣的女士,第一眼的愛,而且在這之前上帝從未讓他失望過)

妳不理會他,他就開始對妳灌蜜糖湯,再不理他,還敢打網路電話,要妳回應他!妳只好回覆訊息,並清楚告知是有婚姻家庭老公和孩子,所以不便當朋友,(你想他會再用什麼花招對吧~)當然是傳蜜糖湯給妳喝,還外加連續傳你為何不喜歡他為何不喜歡他,啊~我的同情心又來了,只好答應做個普通朋友  

然後就一直會有蜜糖湯喝下去的問題,還慢慢配合台灣的時差6 ~7小時給妳訊息,讓妳覺得這朋友蠻體貼的(開頭一定是親愛的,不然就甜心寶貝,中間就你的早晨或夜晚美好嗎?之類的,再來就一定是我愛你之類的),你們一定說不糾正他,我有錯,對吧~)哈哈😄

糾正過,沒用,他們像失去記憶,隔天變本加厲,再傳他們的工程和員工和他的豪宅,和帥照(也是,只要去別人的FB下載照片,不就有了,其實我直覺很強,所以一開始時,我就有說過2次,請用你真實的照片,但後來又特別傳他錄他本人視頻給我,哈😄我又暫時相信)

再來當然是很想來台灣見我,並來台灣投資房地產和買地開發,還問老公做什麼的,想讓他成為他們公司經理,還說我孩子還因為他而有驚喜,他會為我們帶來好生活,並問我有沒有車子房子,什麼時候生日,要送車子給我,(我當然是開心,說謝謝!只是覺得對方說說罷了)

 

接這就是要你幫他忙,先看好房子,並幫他選好,他和他女兒要來台灣,要先有住的地方,之後才能夠繼續投資開發 (我當然只是先發送幾間全新大樓的建案給他參考) 然後就他看了很喜歡,想趕快來台灣,但礙於他合約(可拿到美金3000萬)工程還沒完成  ,他無法離開

哈哈😄,近日重點終於來了,他馬上隔天就又計畫,說要我幫忙傳給他公司,(我是她妹妹,因家裡有事所以,要他必須回家一趟)(😂其實心想你自己是老闆,自己請假不就好了嗎?而且你家也不在台灣啊~)(但他懇求善良的我還是幫忙了)

後來公司沒回應,他又要我多發幾次,他公司回覆我,要我給聯絡電話,地址,和身份證號(我當然是覺得奇怪,但只想幫忙的我想說也不是給身份證照,就幫忙又回覆了)

然後回覆回來,一切真相大白,就是要我負擔他假期的旅費😕😮(是1250美金,他們認為不多,很多人應該會願意,如他說的只是小錢,要我先匯款給他們公司,到時候再歸還我)

我溝通要他自己匯,他就說我不信任他,我是貪婪的女人😯,哈😄,是你在騙我耶~我還沒罵你勒😂

不過我還是回擊了,用他的名再回傳給他們公司,說他們是詐騙集團,我要報警,在他的FB裡也留言他們是詐騙集團),搞得他被公司罵,公司緊急開董事會(希望有減少到他騙人的案件😇

然後又繼續罵我😠😩,貪婪的傻瓜,好吧~如果這樣罵你會舒服的話😵😩,(反正我覺得算了,反正收尋到別人要被騙45😣,我才7天,而且沒達成,我算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