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雲和書柔兩人坐在堤防,看著浪花朵朵的大海,有股想往大海裡跳,兩人拿起手機,翻看一張張笑的燦爛的帥哥相片,甜蜜的回憶浮上心頭,那句句親愛的老婆,那聲聲的我愛妳,我想妳,那一起勾劃的美夢,在怡雲和書柔相約見面的時候,換來的是夢醒、心碎、悔恨……
怡雲柔柔的說著:我自己有一間小餐館,身邊也有不少追求者,快30歲了,看著同學、好朋友個個帶著老公孩子來吃飯,心中也有想找個伴,好讓自己有個歸宿,有空閒時就上臉書打打餐館的小廣告,看看好友們的回應,有一天訊息傳來說:「美女,妳好,我可以加妳好友嗎?」我看那頭像是一位長的不錯的帥哥,想想網路嘛……多個好友也沒差,回應了他之後,沒想到他一看我上線,就傳訊息問安,貼心的說要多喝水,吃飯囉,別太累………
然後慢慢熟悉了,自我介紹一番,也互給電話號碼,還有加LINE,常常有禮貌的先訊問,可以撥打電話給妳嗎?聽著他微帶口音的聲音,也會唱幾首歌給我聽,雖不是像明星唱⋯⋯的那麼好,聽在心裡面,也挺不錯的,每天習慣了他的出現,有他的陪伴,竟然會有種莫名的期待,一上線就等著他的訊息,有空就想聽聽他的聲音,一天他對我說:「怡雲我愛上妳了,讓我喊妳親愛的老婆,好嗎?我想要有個家的感覺,而妳是我最愛的人,我想跟妳一起共度一生,永遠陪伴妳…………」那時正被他的溫情融化,也陪著做夢,互稱老婆老公的,有時他會說要出差,不能上線的,就會撥打電話關懷一番,總訴說著要我照顧好自己,別讓他擔心的,他會心疼的,每天都一定會說我愛妳,想妳啦…………
有天跟我說:「長官找他一起吃飯,會晚點回家,若太晚,就別等了,」他都會報告他的行蹤,交待做了一些什麼事情,
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深陷愛情的夢幻裡,所以當他向我訴說需要一筆不大的金錢時,而且又還是相信我,要把得到的大筆金錢放我帳戶,不疑有他的照他方式匯款給他,然後又陸續說還不夠,可以再借他…好嗎?金額不大,正考慮時,臉書訊息一位叫書柔的美女問我跟某某人有互動嗎?我看妳是他好友,
就這樣和書柔結識了,原來書柔也是那位帥哥口中親愛的老婆,我們這兩位傻女,遇上了網路廣傳的詐騙集團之人,怡雲和書柔年齡相近,擁有共同遭遇,畢竟遇上的是一個大集團,也報了警,這段經歷讓兩人成為了好朋友,祝福這兩位美女能尋覓屬於自己的幸褔*

真實的故事中,讓大家可以深思,追求夢想,追求愛情,別太盲目,當個借鏡,給曾經遇過的,正遇上的,還沒遇到的………有個覺醒
 
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