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有地產公司及金融公司,這二個公司常被詐騙集團利用作為行騙的名義,例如詐騙網友投資房地產,期貸,股市或是黃金等等。新鴻基金融集團的反詐騙網頁為:http://www.shkf.com/b5/fraud_announcement.html 

以下是網友真實案例的自述,請參考:

我在今年2月27號  遇到詐騙了
他叫許猛
臉書目前還在

一開始就跟大家分享的一樣
27號交談  28號就有點感受到在釣魚
29號說喜歡我   
然後我因為覺得跟他聊天不討厭  所以跟他說試用期三個月
然後他就開始叫我老婆

我不是笨蛋
一開始也是覺得很多疑點
例如  住香港快9年了  不會說廣東話
在金融業當VIP客戶經理 
卻沒有智慧型手機
視訊又壞掉
然後讀了大學  又當上了經理  英文程度很低

但是啊  他們真的很厲害呢
就有一套說法讓我相信
加上他真的是可以聊天聊一整天
就因為天天聊天  他給我的感覺又不是那種很虛假的甜言蜜語
而是一種很認真 誠懇的感覺  又很孝順
讓你相信  他是真的很認真在跟你編織未來
當然他也是常常打給我  
他說他一卡雙號的門號   但是每次打來都有很多不同的號碼   
所以我也很快地就掉入陷阱
深信他會來台灣找我

然後就這樣聊到3/17   我遇到一個很久的朋友
聽我說我最近遇到一個香港的男生之後
他馬上說  這是詐騙  因為手法一模一樣

我難過了幾分鐘  就馬上振作了
之後就裝沒事繼續跟他聊天
我不想搓破他   只是我之後講話就有點暗諭的方式
他似乎也有點察覺  所以對我講話都很小心
當然我其實也有放感情下去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哭
但是到了3/21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想隱瞞下去
跟他攤牌說我知道他是詐騙  請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否認到底  
老實說  我也沒辦法放開他  他似乎也不想跟我斷
一直說他是真的喜歡我  不是為了我的錢
所以我最後就說  那好   那我們就繼續這樣交往下去
但是如果一提到錢    我們就是結束  沒有別的了
他也說OK

22號  他跟我說有很重要的會議    開了一整天的會議  到了晚上9點多才跟我聊天
竟然就是要跟我講投資的事情
我當下覺得怎麼會這樣.....
我昨天才說  一提錢馬上就結束
他也答應了   隔了一天就跟我提投資
而且他根本還沒提  我就自己說了他要跟我講的事情(畢竟就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阿)
他說他很煩  他不知道怎麼辦
說他是真的愛上我了....
然後中間有大約1個多小時他不見人影
然後他消失的一個多小時
我用google的圖片搜尋功能...竟然找到他的照片
兩個網站加起來  共找到20幾張他的照片

結果就在他心煩之後   回來了  又試圖要跟我提投資的事情
說他是真的有愛上我 說他4/3真的會來台灣

然後隔天23號  他沒跟我說早安
反而是我先跟她說早安
然後....

他突然問我   我是不是很確定要當他老婆
我就說甚麼意思
他又很白癡的說
我那投資你會幫忙嗎
我馬上說不要

然後....
他很感性地說
祝我幸福
他是真的愛上我了
下輩子要做對真正的夫妻   說他會等我  叫我不要跑開
這輩子他對不起我...
因為愛 他選擇離開
之後就沒再連絡了

當然後面我已經不知道他到底說真的還是假的....
就算我已經攤牌
他還是很堅持   照片是本人  名字是真名   他也是真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