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網路上有另一個反詐騙的組織"反跨國愛情詐騙網"(http://love.eip.pumo.com.tw/),我覺得很高興,有愈多人加入反詐騙宣傳這個工作,就會有愈多人不會被騙。

事實上,陷在局內的當事人,很容易有鴕鳥心態,認為被騙的事不會落在自己身上,自己擁有一份美好的戀情。我就是這樣!

但回頭想想,從騙子提出出錢投資後,我的心就常常感到悲傷,認為為什麼會將自己搞到這種地步。只是已出資了,有一股自尊不容許自己看錯人和失敗吧,就一直硬撐著,最後全盤皆輸,失去更多!

或許之前有人想不通,有一位自稱自己男友是CIA局長且佷快就要接她去結婚的女博士,為何一直執迷不悟,或許和我的原因一樣吧~不肯認輸!不肯承認自己失敗!所以還一直堅持著!只不過我靠著宗教的力量提早認清而已。

因此,奉勸在交往中遇到痛苦的人,或正陷入網戀而悲傷的人,一定要對外求救!或許你不好意思和朋友說,但可以透過其他的管道,例如在此或其他反詐騙的網站留言,將你的問題描述出來,聽聽別人的意見,這樣,總比事後像我一樣悔恨莫及的好。而且,我看大陸的反詐騙網站,還有人因此自殺或是從此對人不信任!

套句我朋友的話,呵!別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