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我的人自稱是香港人,但每次打給我手機號都無法顯示,唯一有一次打給我,有清楚顯示的號碼卻是大陸手機號!但我卻還當個睜眼瞎子,明明已發現騙子有大陸手機號了,但在他的花言巧下,卻還相信他是香港人,真是白痴!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和我一樣笨了!下面就是大陸騙子手機號為什麼可以用香港號碼打的原因~

  因為大陸現在為便利民眾到港澳旅遊(記住騙子也可能從澳門來哦),推出了一卡兩號的服務,也訧是一個卡片內有大陸及香港(澳門)的手機號,所以即使人在大陸,還是可以用香港(澳門)號接聽。因此,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打的電話是香(澳門)港號,對方就真的是香港(澳門人)!記住,這是我血淚與心痛的慘痛教訓!讓我每夜無法成眠,心頭痛到無力啊~

 

 大陸一卡兩號手機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