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練習什麼呢? What do you practice in your life? 讓我們一起來練習讓自己快樂哦!
常常有人問我"如何從被騙,悲傷中走出來"?我就想問他,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呢?是一直在悲傷、痛苦、自我責怪的人生?還是積極向前、掌握自己快樂的人生?
受騙的網友常常回我,因為我被騙了、我受傷了,所以我可以有一段療傷期,有權利讓自已低潮,別人好像應該要同情我、安慰我一樣...更有些一直回憶他與騙子的美好片斷給我聽,然後告訴我,他現在有多痛苦...坦白說,如果是這樣的心態,你只是一直在練習人生中不好的事而已,只會讓自己更陷入不好的情緒中,更難走出來...
相反地,以我為例,我是向前看,看未來不看過去的人。所以我每天試著看開它,每天找一件小事讓自己感到快樂,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擁有很多幸福..那麼自然而然那一段難過就變成整個生命中的一件小事,只是讓自己成長的事...因此我很快就從打擊、痛苦中回復。
我曾經參加一個旅行團,整個旅行過程中大家都很開心、愉快。但下車時,有個團員A下車時,因急於下車沒有禮讓其他人,不小心踩到另一個團員B的腳後就走了。當時團員B很生氣,於是我告訴團員B,你是來旅遊的,是來讓自己開心的,不是來讓自己生氣的..於是,團員B笑了一下,這件事就過去了。如果你是團員B,你要帶著一整個行程都很愉快的心情回家呢?還是帶著被踩的不爽心情回家?
下面的演講很棒,很能代表我想告訴網友的心聲,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 感情詐騙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