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說過,我的工作很忙,所以無法天天回覆,請有需瞭解詐騙訊息的朋友,可以多找找站內文章。如果要留言,我也是會回的,只是不一定那麼即時,如果需要即時回覆,可以寫信給我,email address: know201409@gmail.com (信箱絶對沒有問題,郵件地址也沒有錯;如果寄不出信,請先檢查你的信箱是否有問題,或是地址寫錯了)。

另外,我能體會網友被騙後,心情會不好,或是會很著急,但希望網友留言還是要有"禮儀"些。例如,

1.網友留言只寫4個字"我被騙了”-->我沒有讀心術,也不會卜卦,不太明白這樣的留言是要我怎麼回應呢? 我只能建議:1.快去報警;2.希望受害者看開一點。

2.網友留言寫"請問報警能追回的機率有多高"à 我只能再說,我沒有卜卦能力,我怎麼可能知道你的錢追回的機率有多高?不過,不是有報警才有機會,沒報警當然就永遠追不回囉...自己的錢不就是要自己守護嗎?而且,坦白說,追回的機率是不大啦...所以,我也不會想積極勸受害者一定要去報警。畢竟,那麼大了,本來自己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囉。

3.其他還有對我的回覆不滿意…然後就會說,我還以為你可以告訴我一些訊息…à說實話,我真的沒有讀心術,我無法猜你想要的訊息是什麼…而且,我不是"生命線"也不是”心理諮詢師”,我無法好言好語講到你想要聽的話。而且,我也只是一般上班族,工作實在是很忙,也沒心力和大家猜心,講話自然是直了一點…如果想聽安慰話的,可以看我的心情故事的文章,這是在我有心力時寫的,但在工作時的狀況…我很難做到…先抱歉啦

但希望網友要體認到,這世上除了您的父母,沒有什麼人幫你是應該的,或是成為你的心情垃圾桶,在旁邊一直聽你訴說你的難過,然後替你加油!所以受害的網友,自己要懂得站起來,要學會堅強,不要被騙子打敗!也不要像個孩子一樣,跌倒了,就賴在地上要人扶你起來哦!這樣,永遠無法超越自己的哦!

要堅強,要勇敢,要面對自己的失敗,然後學會教訓,跨越它,超越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