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留言怕別人知道,都用悄悄話!如果沒有痞客邦帳戶,也不是用FB帳號登入的人,是看不到我的回覆哦!這件事我已提醒過很多遍了~可惜大家看文章都不會看別人留言。另外,很多人向我要騙子照片或詢報警方式等等,這都放在blog置頂貼文中,請自己查哦。而且,請不要再叫我寄照片了!大家認為騙子只有幾10幾百個,但事實上有上萬或幾十萬人,我不可能會有所有騙子照片!而我有的照片,會放在"照片"那篇文章或blog相薄中。我必須強調,我做這件事也是業餘的,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沒辦法每天回覆大家一模一樣的留言,請大家留言前,可以先查一下相關文章是否說明。而且,如果留言要問我的話,請不要再用悄悄話了。如果怕別人知道,可以用化名留言,或可直接mail到我信箱know201409@gmail.com詢問,這樣就沒有人有辦法查到你的身份的!

也提醒大家在和騙子攤牌時,不要直接將我的blog鏈結貼給騙子看?還和騙子說,"你看,人家都把你的手法寫出來了!"這樣的方式,騙子並不會承認,只會用"妳覺得我們的感情禁不起考驗,妳寧願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真是太令我失望傷心了。。等等理由作為反駁藉口"。既然他們是專業的騙子,要騙妳錢,不會有人干脆承認的!當然要來個抵死不認,或許你反而會相信他們啊!所這樣的方式不但沒用,也等於在告訴騙子,他們的舊騙術已經行不通了,下次換別的理由,讓宣傳工作愈來愈難做哦!

例如,這一年來發發現,騙子知道網路上很多人在揭發他們的犯罪手法及惡行,因此他們不停改變戰術,當知道我們發現及公佈他們慣用手法後,他們又會改變騙法,使用不同的照片,公司,要錢的理由及名義,讓我們疲於應付!

因此,真的提醒大家,用照片,名字及公司名義等方式來分辨是否為騙子,是不可能的事!也都不準!要看騙術!只要談到錢,就是騙子。不論他是否有身分證或是工作證等等,這些都可以偽造的。
而且,既然已知對方是騙子,直接斷絶和他們的來往才是真的!要堅強,要有智慧,他們所說的都是虛幻的,該決斷時,還是要決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