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被騙是因為貪,不論是貪錢還是貪愛,都是有一個貪字!其實,不是的!

我們之所以容易被騙,其實是在於渴望改變!

我自己也有被騙~而之後也和許多受害者聊過,每個受害者旳情境都是感順不順,不論是單身,和男友相處不來,或是婚姻生活出現問題等等,都是想找個出口、找一個人能讓我們依靠,來改變我們的困境!

以我為例,我那時也渴望改變!
被騙時,因為我工作太累、壓力太大,而且單身很久了,非常想找個依靠,拯救我脫離原先的生活。因此,才會著急,想找一個對象來愛,也讓騙子有可趁之機,扮演我心中理想對象的形象!
於是,在騙子行騙過程中,我對許多不合理的地方選擇視而不見(就是鬼遮眼)!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怕失去,怕好不容易有的小小幸福可能不見。所以,我們不夠勇敢,選擇盲目的相信騙子,這時,即使旁人在你身邊勸你也不會聽,最後,,才會導致失敗的下場!
而被騙後,為什麼我們會痛苦不安,有些人甚至會因此自殺呢?因為我們的痛,不是只來自於金錢及感情的損失,更是想改變的夢想被打碎了!
以為來拯救自己的人,卻是打破了我們想改變的夢想,還將我們推入更慘深淵的壞人,所以我們的痛苦是加倍的!
事實上,我們忘了,能拯救自己離開困境的人,只有我們自己而已!想改變必須是由自己做起,否則即使有外力幫妳,也不會長久~
也希望被騙的女生要覺醒,認清造成自己真正痛苦的泉源,去改變它或是接受它,這樣,才能讓自己快點恢復,讓心靜下來~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