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身經驗,希望台灣的姐妹們不要上當受騙。FB加了個自稱英國男子,是個失去妻子有個可愛小孩的人,自稱愛家庭愛小孩的好爸爸,當時覺的有詐,因天上不會掉下禮物,只是想暸解詐騙過程。配合演出甜言蜜語(戀愛)一個月。跟你要電話,電話裡唱情歌(電話音質差像是網路轉接).口音不像英國腔。
 

戀愛過程
1. The galaxy lies the brightest star but you are the brightest among the stars my lady Qing.. Knowing and loving you is a dream come for me and my son.. You are my morning dew so fresh and so smooth and so pure... Now I am happy that all this years that I have been waiting patiently it wasn't in vain.. because you are truly a reward for my patience.. I love you Qing, and I will be my joy to have a happy family with you in Sunderland.. I can also decide to make Taiwan my second home.. Maybe we can buy a bigger house over there in Taiwan for holiday and vacation.. but don't worry when I come we will decide that together.. I just want to say.. I will try as much as possible to be a good husband and a responsible father to our family.. I love you and hope to see you later tonight.. warm hug and kisses(星系位於最亮的星星,但你是亮的星光之間我的夫人清。知道,愛你是一個夢想為我和我的兒子。你是我清晨的露水,那麼新鮮,那麼光滑,所以純潔...現在我很高興,所有這幾年,我一直耐心地等待它並不是徒然。因為你是個真正懸賞我的耐心。我愛你清,,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和你一起在桑德蘭的喜悅。我還可以決定將臺灣第二故鄉。也許我們可以買更大的房子在臺灣那邊假日和假期。但別擔心,我來的時候我們將共同決定的。我只想說。我會試著盡可能多地是一個好丈夫和負責任的父親,對我們的家庭。我愛你,希望今晚晚些時候見到你。溫暖的擁抱和親吻)


2. 我想要看你脫衣服的方式。所以,我可以看看照片然後睡覺希望見到你在我的夢裡。

3. 只要給我你的全部照片。我想要看您正在今晚多麼甜蜜。你是我的妻子還有權要愛著你,只要我們想要(想騙裸照)
我回復不行不能在網路放每沒穿衣服的照片,太危險了,我要保護我自己。

4. 我的女王你那邊怎麼樣?親愛的我感到像現在瘋了...我剛從女僕 Daniel 已被送往醫院打個電話。她說: 他在樓梯上滑了一下,他打破了他的肋骨...親愛的請把我們的兒子在禱告中。我現在很難過。我希望你可以去他們那裡在會見柬埔寨......但與你的工作性質,我不知道是否你能為他的這種犧牲。但我明白是否你不能...

5. 現在我擔心的是,他們都要求立即運行的 16,800 美元存款的蜂蜜......我想打電話給我的銀行帳戶官立即如此,他可以立即獲得的錢轉移到他們,卻不成功...寶貝,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對我的緊急説明......親愛的你是我的生命和我的兒子也是我的生活。所以我不敢給您我的銀行帳戶登錄詳細資訊。我很困惑。因此,你可以看到你自己,我有這筆錢在我的帳戶,你可以登錄我的帳戶。但我不能讓轉出帳戶。請想要快速銀行在一些錢為他們那裡在柬埔寨。這是如此緊迫的我的愛。如果你需要我銀行帳戶登錄詳細資訊以確認我真正擁有這筆錢。然後我可以寄給你。你是我的妻子從你不能隱瞞。是的時候讓你知道。我是價值超過 2000,000GBP 在我帳戶的寶貝。所以我的銀行是非常小心謹慎的這出未經我同意在銀行轉帳。甚至當我打電話給我的帳戶官他勸我到銀行首先報告之前任何可轉讓。意思應該首先來到銀行。親愛的我需要你立即作出反應。這是如此迫切。我需要儘快打電話給你......這一切關於生命與死亡。你可以叫我還好。

 

回復
1. 我要跟我的律師討論,請你給我銀行的正確資料,並且確認帳戶安全,確認帳戶安全後我會匯錢給你,願上帝保佑你。
對方:我想讓你知道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所以我想讓你做這孤獨沒有跟朋友或家人商量。因為我不能看著他們的眼睛時候在臺灣見到你。它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不足夠的男人...請尊重我的意願和處理這種事情,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我對自己感到羞愧, 你能為我的緣故去柬埔寨嗎?

2. 我能暸解你的急迫性,但我必須這麼做。
對方:親愛的聽我說,你是我的妻子和我信任你,所以我不敢給你......我個人銀行帳戶登錄詳細資訊但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銀行帳戶詳細資訊。這是我的恐懼。因為我帳戶的登錄資訊是我的隱私。但因為你是我的搭檔過不想有任何從您的隱私。請不要把我帳戶的登錄資訊給你的律師。我感到不安全與它...您可以確認它自己。我是你丈夫,你想保護我的隱私

3. 抱歉一定要這麼做,否則沒的商量。

4. 其實早有破綻,我只是在等你,我只是想跟我們台灣的姐妹們分享(戀愛)過程,你要換工作嗎?來我公司上班吧,我高薪聘請你。我是個聰明的女人,是跨國公司的女老闆。我並不嚮往外國的生活,你要來我公司上班的話我隨時歡迎你。
對方氣炸了

對方:所有的嬰兒的第一次。我感到很羞愧的自己,你玩我的情緒也與我的處境...要不是我信任你作為一個家庭......看不到任何理由,我將與你分享我的困境。這是否意味著你從沒愛過我......因為即使你真的不想幫我......你不會在這種苛刻的方式表達這。我們倆分享的愛在哪裡。我們一起度過的好時光。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們作為男人和妻子生活在一起。這是以同樣的方式,你會怎樣對待我?不只是告訴我!。如果我不能指望我的伴侶然後誰我會有信心...其實我從來不想打擾你從早上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尋找可能通往圖出來對我自己。但它變得更嚴重,你知道我不我已故的妻子發生了什麼事之後保持可信賴的朋友。現在我發現幸福和信心,在你再次。和你想要把它帶走......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的愛清?。如果你不想要説明。請告訴我有禮貌......不要傷害我們的愛。因為我們的愛和感情已與此事無關。我猜你現在看到我帳戶登錄詳細資訊。謝謝你的一切。因為不能換取什麼我兒子的命,我會接受每個尷尬

(這是我的經驗,昨天發生的,各位台灣的姐妹們,國外的月亮沒有比較圓,潔身自愛,別落得人財兩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