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網友引蘋果日報報導及自身經歷故事,上交友網站愛情公寓(最近愛寓被許多人踢報有很多騙子後,很多騙子已流竄到tagged等新的交友平台上,請多加防範),結果騙子以有運動網站簽注明牌,或可以利用方式贏得獎金等方式,吸引受害者出資來投注;事實上,這是騙子常用技倆之一,已有佷多受害者了,請大家注意!騙子除了自稱是做網站系統,知道系統問題外,還有的是自稱是ESPN等運動網站公司,本來就有收集運動賽事比賽資料,所以會計算成功率,知道那一支是明牌等,吸引網友上當受騙!已經有佷多受害者了!他們為取信受害者,甚至還會說受害者不用負全部金額,只需付一部分等,之後再透過加大投資來賺更多的報酬,或投注結餘的錢要匯回時被海關或是金融交易中心或是稅務等單位扣住,要清查資金流向等恐嚇方式,繼續要求受害者掏錢出來,目的就是要搾光受害者的財產~所以網友千萬不要迷失在愛情中,以為找到良人,卻是中了狼人的計,不只傷了感情還讓自己痛失錢財,甚至揹了一身債~

 

本文引用自ihatedatingsite8 - 玩愛情公寓 簽賭17萬被騙

**[必看]防範網路交友詐騙~『愛情公寓』之報紙及本人實例篇

 

今天中午看到蘋果的一則新聞
不禁打了個冷顫
因為小弟差一點就成了案例中的男主角

請大家先看以下新聞內容

------------------------------------------

玩愛情公寓簽賭17萬被騙

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平均一周在全台就詐得一億一千萬元,《詐騙戰場》剖析詐騙集團的新手法,教導全民一起跟詐騙集團作戰! 

我是上班族小柯,今年三十三歲,還沒有女朋友,希望能盡早結識好對象。上月初,我在網路遊戲《愛情公寓》認識自稱「以芯」的女大學生,透過MSN互通訊息,她從嘉義北上在台北讀書,課餘至保養品專櫃打工。經兩周交談,我們的感情漸漸加溫。 

不久前,「以芯」談到職棒簽賭,我對職棒很陌生,「以芯」說,她哥哥平時有投資職棒簽賭,並指台灣職棒都在打假球,可找特定組頭開賭盤,如要穩贏,可找特定人士買消息,每次消息費二十萬元。
「以芯」要我上一個賭博網站,輸入帳號、密碼觀看賭盤,作為下注參考,她希望我們共同出資,一起贏錢。
經不起「以芯」慫恿,我匯款十萬元,次日接到組頭來電,表示已簽中一百萬元,但要我再加碼付下次的消息費,於是我又匯了七萬元。
組頭隔天再度來電,說要將簽中的一百萬元匯進我的帳戶,但須新開戶,存入七十萬元押金。此時我開始懷疑有詐,要求直接匯款到我現有帳戶,對方拒絕,還嗆聲要找我算帳,我才發覺遇上詐騙集團,只好報警求救。
 
蘋果日報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80505/30517992/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網友遇過類似的情況
在對方還沒有露出馬腳之前
一切都很美好也非常正常
對方也耐心的舖陳了好幾個月

PS
女孩背景:在大陸工作的台北人,有給我大陸的行動電話,彼此也通過幾次電話

不過終於她還是露出馬腳了
她說她需要一筆錢回來台北開店做生意
而她同學的老公從事地下賭博網站的網頁程式設計
所以她可以透過同學老公的協助,從網站中快速獲利(聽起來應該在程式後端作弊)
因此女孩希望我幫忙在地下賭博網站開帳戶(因為需要在台灣有個銀行帳戶)
並且跟我借三萬入會費(女生說自己要出七萬,以便湊10萬的入會費)

當下我就心想這一切的一切該不會是騙局吧!(10萬變出幾百萬~真是太豪華)
一般人怎麼可能把錢借給一位連面都沒有見過的朋友
(
不過萬一定力不夠,還是可能跟報上的案例一樣慘遭詐騙)
所以我決定委婉但堅定的回絕她(我是好人,還一度有『同情她』的念頭 =.=")

想當然爾
她就再也沒有在MSN上面現身過了

我不敢百分百確定對方是否真要騙我(因為她沒有因此纏住我)
但理性思考後我寧可選擇放棄這段看似美好的友誼
也不能冒著被詐財的危險

希望以上新聞及小弟我的真實案例,
可以讓在愛情公寓(或其他網站)交友的網友們先打上預防針

結論:
小心~假交友真詐財其實就在你身邊喔.....

可喜可賀的是,除了少了一位網友外,小弟沒有被騙走任何東西
(
沒見過面,所以我還來不及劫她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